931 |
101-1
|
教學計畫表
|
日文二碩士班:村上春樹專題研究(一) TFJXM2F0973 0A
|
932 |
88-1
|
會議論文
|
以大學三年級學生爲對象之日本古典文法教材編纂
|
933 |
91-1
|
會議論文
|
以森鷗外<<舞姬>>爲範例,探討如何提升學生日文古文之解讀能力
|
934 |
90-1
|
會議論文
|
Kの「微笑」-『こころ』における語りのミステリー
|
935 |
88-1
|
會議論文
|
日本古典文法の教授方法を考える―動詞を中心にして―
|
936 |
99-1
|
專書
|
我的第一堂日文專題寫作課!
|
937 |
100-2
|
專書單篇
|
析論村上春樹的《1Q84》
|
938 |
101-1
|
會議論文
|
キャリア意識形成による日本語教育の理論と実践 ―台湾淡江大学の「卒業制作及び指導」授業を例に―
|
939 |
101-1
|
出席學術性會議
|
加拿大日本語教育振興會2012年度大會
|
940 |
101-1
|
研發處: 研究計畫 (國科會)
|
311東日本大震災後的日本文學的發展趨勢--「變」與「不變」之間(II-I)
|
941 |
100-1
|
論文指導
|
日文二碩士班 謝郁瑩
|
942 |
100-1
|
論文指導
|
日文二碩士班 吳彔瑾
|
943 |
97-2
|
會議論文
|
宮崎駿動畫作品中社會文化現象--以老婆與少女的權力關係而論
|
944 |
93-2
|
會議論文
|
佐藤春夫の『霧社』について
|
945 |
97-1
|
會議論文
|
老女が紡ぎ出す文化的社会的事象の綾織物―張文環の文学世界と宮崎駿のアニメ世界との比較から
|
946 |
98-1
|
會議論文
|
日本文化における「風」の伝承・断絶・再生―村上春樹『風の歌を聴け』と宮崎駿『風のナオシカ』を中心に―
|
947 |
78-1
|
會議論文
|
<三四郎>中雲 夏目漱石の漢詩と小説とのかかわり-『三四郎』における「雲」-
|
948 |
97-1
|
會議論文
|
「杜子春」を読む
|
949 |
93-1
|
會議論文
|
「テクスト」から「テキスト」へ--文化記号論的視点から見た『それから』の「指輪」
|
950 |
98-1
|
會議論文
|
探索漱石初期作品中「風」的形象
|
951 |
98-1
|
會議論文
|
從兒童文學之觀點論芥川龍之介兒童文學作品之意義--思索與日本語教育之結合
|
952 |
80-2
|
期刊論文
|
鷗外漢詩索引
|
953 |
81-1
|
期刊論文
|
以<雲>爲關鍵字、來比較森鷗外與漱石在漢詩創作之異同
|
954 |
92-1
|
出席學術性會議
|
台灣日本語文學會例会
|
955 |
99-1
|
會議論文
|
語り手のトリックから解く村上春樹『1Q84』-牛河という人物を中心に-
|
956 |
99-1
|
期刊論文
|
異文化接触による物語変容―『白蛇伝』から『崖の上のポニョ』へ―
|
957 |
97-2
|
期刊論文
|
「老女」という「老い」の社会文化的形象―張文環の文学作品と宮崎駿の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と比較から―
|
958 |
96-2
|
期刊論文
|
言語的葛藤から生まれた台湾の「夏目漱石」―張文環と日本近代文学との関わりから見て
|
959 |
100-1
|
教學計畫表
|
日文四:日本名著選讀(二) TFJXB4A0198 1P
|
960 |
100-1
|
教學計畫表
|
日文三:日本名著選讀(一) TFJXB3A0197 1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