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文集第③輯
學年 106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8-03-01
作品名稱 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文集第③輯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黃春枝; 吳清基; 黃啟方
單位
出版者 唯心宗南天文化院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鬼谷文化古智今用”論文集,採團體動力的運作,旨在廣邀學者、專家各就其專業背景,擴大詮釋、廣為應用鬼谷文化在:   1. 鬼谷文化在教育上的應用   2. 鬼谷文化在教學心理、社會心理上的應用   3. 鬼谷文化在行政管理上的應用   4. 鬼谷文化在國際關係、兩岸交流上的應用   5. 鬼谷文化在企業經營上的應用   6. 鬼谷文化在人力資源管理上的應用   7. 鬼谷文化在修身養性上的應用   8. 鬼谷文化「用易利人天」系統研究   9. 鬼谷文化「證道」系統研究   10.鬼谷文化「弘揚、傳播」系統研究   11.鬼谷文化在景觀園區規劃上的應用   12.鬼谷文化在經濟發展上的應用等十二主題。   已邀得54位各領域學者專家共同參與。   本論文集第③輯為第三階段成果,共收錄20位學者專家文稿。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6088308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0417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