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系統
學年 107
學期 2
發表日期 2019-06-14
作品名稱 點餐系統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An Ordering System
著者 胡傑峰; 馮佩儀; 廖賀田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2019跨校聯合學術研討會 (2019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Thinking and Practice & Applied Science)
會議地點 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摘要 我們開發了一套訂餐系統。在開發之前,我們先做了意見調查。據以捨棄一些較不重要的功能。整個系統由前端的IOS App 與後端的MySQL 伺服器結合而成。 App 的使用介面上包括了基本功能、顧客功能、店家功能、以及管理功能。 App 透過網路連線到伺服器上。伺服器負責接收請求、存取資料庫以及回傳資料。我們在開發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也得到許多經驗。這篇論文提出整個系統的架構與開發心得,希望對修習專題製作課程的學生有前例可以參考,並得以比較正確地預估工作的難度與過程。
關鍵字 訂餐系統;App;Swift;PHP;database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190614~20190614
通訊作者 廖賀田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論文摘要集 p.5, 論文光碟 2019n006.pdf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7291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