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政策與教育發展
學年 104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5-11-30
作品名稱 教育政策與教育發展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張國保; 胡如萍 等著
單位
出版者 五南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書共分兩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教育政策篇,以宏觀的角度探析各級教育政策,其內容包括臺灣技職教育政策發展與前瞻、技術及職業教育法對我國技職教育的影響、歐盟職業教育、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少子女化對高中職教育的影響、通識教育政策、兩岸大學通識課程教學、人才培育政策及中央政府組織變革等。本書第二部分是教育發展篇,其內容包含科技領導、校長專業發展、美國夥伴關係學校全國網絡、偏鄉小校推動全校性學習共同體及國家考試評分判斷餘地的再商榷等。      本書各章內容見解精闢並能掌握教育政策與發展趨勢,不僅具有學術研究之價值,對於教育政策與行政實務工作者,本書更是值得詳加閱讀及參考。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571183770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2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