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多緒精密除錯器
學年 97
學期 2
發表日期 2009-05-23
作品名稱 Java的多緒精密除錯器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周敬斐; 劉妍君; 廖賀田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出版者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
會議名稱 第二十屆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Th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會議地點 臺北市, 臺灣
摘要 除錯是軟體系統開發過程中的重要步驟。藉由除錯器的中斷機制,程式員可以逐步標定邏輯錯誤的位置。一般的除錯器是以行(line)為最小除錯單位,本論文所提出的除錯器則是以語法單元為除錯單位,因此比普通的除錯器具有較高的精密度。本系統支援多緒程式的除錯,並提供開架式的互動介面,這使除錯程序得以靈活有效地進行。
關鍵字 除錯器;多緒;開架式;Debugger;Multithread;Open-access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際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090523~20090523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第二十屆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論文集=Proceedings of the 2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formation Management,8頁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68441 )

機構典藏連結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