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句型知惠袋[修訂新版]
學年 107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9-01-10
作品名稱 日本語句型知惠袋[修訂新版]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蔡佩青
單位
出版者 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書將初學的基礎句型到中級的活用句型,分為「初階句型」「中階句型」以及「應用句型」,相當於N5~N3程度。特點是: (1)學句型的同時,也學好全套文法。 本書並非針對日檢N5~N3的考試用書,因為考試書只挑考試重點,只能當複習用;這是一本正宗學習書,能學到所有初級、中級完整概念的教材,卻不用煩惱到底該先學文法還是學句型,因為蔡老師「在教句型的同時,解釋該知道的文法」。對初中級學習者而言,這是一本必備日語句型清單,也是一本日語文法錦囊袋! (2)2000個常用例句+免費下載朗讀MP3 1000句生活常用句+1000句職場常用句,解決一般文法書「例句不夠多」的通病;跟著MP3學習,單字發音、句子語調皆能得到同步訓練,誰說學完50音無法馬上開口說日語! (3)「同義、反義、關連、活用、解說」擴充單字效益 每個例句除了「同義詞」「反義詞」「關連詞」擴充單字學習外,還有: 「活用」:練習動詞、形容詞等詞類的形態變化與接續方式 「解說」:句型、詞彙或文化的補充說明,讓沒有老師帶領的自學者,也能逐步且完整學習。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57532520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7070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