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學概要
學年 105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7-01-01
作品名稱 行銷學概要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李培齊; 蔡政言; 孫嘉祈
單位
出版者 滄海圖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1、本書以學生耳熟能詳的蘋果電腦公司為骨幹,拉近初學者與行銷學之間的距離,從蘋果電腦的策略執行當中,學生當能輕易的領會出行銷工作的基本內涵。 2、各章的章前個案皆是從各章的主題出發,學生可以藉由個案的分析與引導,體會各章的核心重點。 3、每一章的內容都包含有「動動腦」個案,藉由對個案的探討、討論與分享,學生可以對行銷工作的執行產生較為深刻的認知。 4、全書所列舉之案例大多出現於學生的日常生活之中,因此有機會讓學生從日常生活的行銷實務中,印證在課堂上所習得的行銷知識。 5、網際網路的運用已漸漸成為行銷工作的關鍵,本書除了特別介紹網際網路的崛起以及其對行銷所能提供的功能外,各章內容亦經常提及網際網路在行銷工作上的重要性。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363032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3875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