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愛您
學年 98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0-03-01
作品名稱 老師,我愛您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吳清基; 徐藝華; 陳增娟; 盧延根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
出版者 台北市:師友月刊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師友月刊=The Educator Monthly 513,頁50-54
摘要 儘管社會不斷變遷,尊師重道不如過去重視,但這項優質的傳統絕對不能讓它埋淹歷史;因為,唯有當師道尊嚴受到大家的重視,老師就會將愛化為無比熱誠,無私地以奉獻精神來教育孩子。如此師愛,將會是國家希望的無窮力量。試著靜默片刻—好好想想,你曾經向老師表達過謝意嗎…誠心說出對老師的謝意,即使輕輕一句「老師,我愛您!」就將會帶來不一樣的師生關係,進而轉動我們的世界。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1562-5818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0375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