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の大学における日本語学習の動機づけの実態:学習ストラテジーと第二言語不安からの考察
學年 99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1-01-01
作品名稱 台湾の大学における日本語学習の動機づけの実態:学習ストラテジーと第二言語不安からの考察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台灣的大學中日本語學習動機之實態:學習策略與第二語言焦慮之考察
著者 堀越和男
單位 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致良出版社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學習外語時,除了受周遭的學習環境等外在因素影響外,也與學習者之個人因素具有緊密關聯,同時對於學業進步程度也有很大的影響。本論文以台灣高等教育機構中主修日文的學生為研究對象,以日本語學習動機為中心,探討考量個人差異因素下,學習策略與第二語言焦慮間之關連性。並進一步了解如何影響學習成效。
關鍵字
語言 ja
ISBN 978957786598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84838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