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教學設計:數位學習與企業訓練
學年 91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03-03-01
作品名稱 多媒體教學設計:數位學習與企業訓練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Lee, William W.(著); Owens, Diana L.(著); 徐新逸(譯); 施郁芬(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高等教育文化事業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初版
摘要 本書是為設計發展電腦化教育訓練(數位學習)所寫,內容涵蓋需求評估、教學設計、發展實施、評鑑等階段的進行步驟,以及過程中所需的各種輔助工具(job aid)和檢核表(checklist)。本書基於作者從事教育訓練發展數十年的經驗,是非常具體而實用的開發手冊,也是結合理論和實務的教科書。書中亦論及目前一些主要的媒體及其優缺點。讀者可依照書中提供的詳細行動步驟,直接使用或依需求修改所附工具進行專案,提高專案各階段及整體的成效。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26248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