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Pali-Kona Forest Reserve 森林保留區:結合公私部門協力,以研究監測回饋到瀕危物種保育的經營管理最佳實務
學年 106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7-08-01
作品名稱 Na Pali-Kona Forest Reserve 森林保留區:結合公私部門協力,以研究監測回饋到瀕危物種保育的經營管理最佳實務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陳維立
單位
出版者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台灣林業 44(2),頁62-69
摘要 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每四年舉辦一次世界保育大會,主要目標包含 凝聚組織共識、規劃中程計畫、交流最佳保育實務及形成對外倡議以促成 實質之改變等。本次會議選擇在太平洋的島嶼上舉行,原為促使各國決策 者與媒體關注島嶼生態,以凸顯其脆弱程度與氣候變遷的急迫性。主辦單 位於會議期間規劃不同生態區位的田野實查,提供參與人員在夏威夷群島 的脈絡,了解各樣保育議題。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SN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18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