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就是比你早下班:Excel函數字典速查UP!(2003/2007/2010適用)
學年 100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2-05-15
作品名稱 看!就是比你早下班:Excel函數字典速查UP!(2003/2007/2010適用)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劉文琇
單位
出版者
著錄名稱、卷期頁、版次
描述
摘要 最完整、齊全的Excel函數使用字典,隨時查,再多資料都不怕 Excel 2003/2007/2010版本全適用 最可以減少工作時間的方法,往往存在最看不到的地方!好奇同事為什麼可以迅速整理老闆指派的大批資料嗎?Excel本身內建的函數指令,提供你快速解決工作上的需求,但函數有上百個,甚麼時候該用哪個函數、該怎麼使用,怎麼記得起來? 本書整理了Excel 2010裡413個函數,每個函數包含函數說明、引數說明,再加上與其他函數混用的混搭範例,讓您立即了解函數的使用情境及搭配方式。 為了增加檢索效率,全書以函數的英文字母順序編排,搭配兩種目錄查找方式,您可以從英文字母順序查找、也可以由函數類型查找,同時符合兩種檢索需求。另外,首創內文二段式字母索引查詢,更能減少您尋找函數的時間。 這是一本絕對適合你放在辦公桌的工作字典,面對同事的問題、老闆雜亂資料的整理,快速翻查一下,各種疑難雜症迎刃而解!
關鍵字
語言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2089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