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中心主任與日本政經所專任教授的身份,出席台灣公民憲政學校線上講座,主辦單位:台灣制憲基金會,主題: 錯亂的國家認同,源於扭曲的憲法,日 期:2021 年 7月24日,主講人: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法學博士姚孟昌天主教輔仁大學學士後法律學系專任助理教授,7月24日(六) 會議地點:Google Meet, ddf-zbhn-qnj。
學年 109
學期 2
研討會開始日期 2021-07-24
研討會結束日期 2021-07-24
出席者 胡慶山 HU CHING-SHAN
研討會名稱 以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中心主任與日本政經所專任教授的身份,出席台灣公民憲政學校線上講座,主辦單位:台灣制憲基金會,主題: 錯亂的國家認同,源於扭曲的憲法,日 期:2021 年 7月24日,主講人: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法學博士姚孟昌天主教輔仁大學學士後法律學系專任助理教授,7月24日(六) 會議地點:Google Meet, ddf-zbhn-qnj。
主辦單位 台灣制憲基金會
研討會地點 Google Meet, ddf-zbhn-qnj
會議性質 3
校內研討會地點
註記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