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109年台灣電視史口述訪談研究計畫」
學年 108
學期 2
服務開始日期 2020-06-08
服務結束日期 2020-12-31
中文姓名 王慰慈 Wang Weitsy
服務單位名稱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擔任職務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109年台灣電視史口述訪談研究計畫」
服務性質 2
備註 Ya-Feng Mon <ymon@mail.tfi.org.tw> 附件2020年5月28日 下午6:33 寄給 weitsy@mail.tku.edu.tw、 我 王老師您好, 我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研究組副研究員毛雅芬。 今年度影視聽中心預計委託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執行「台灣電視史口述訪談研究計畫」。 目前政治大學已正式提交研究計畫書,由新聞系劉昌德老師和廣電系王亞維老師共同擔任 計畫主持人。 研究計畫書不長,僅10頁左右。影視聽中心希望在6月2日到6月9日之間,針對此計畫書 召開審查會議。會議長約兩小時,地點就在位於台北市青島東路的影視聽中心。希望有 幸邀請您來擔任審查委員,針對研究計畫內容,給予政治大學團隊一些意見。 附件是委託研究案的需求說明書,簡要敘明委託研究的方向和目的,予您參考。 若您有意願參與審查,還請您抽空回信,告知6月2日到6月9日之間,方便參與審查會議的時間。 我會在收到您的回覆之後,正式寄來政治大學提交的研究計畫書。 麻煩您了。謝謝老師。 毛雅芬 Ya-Feng Mon TFI 國家電影中心研究組 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 02-2392-4243*310
相關檔案

「109年台灣電視史口述訪談研究計畫」需求說明書.pdf

SDGS 永續城市與社區,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