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停車設備之改良設計與實作
學年 108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19-11-16
作品名稱 雙層停車設備之改良設計與實作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顏志仲; 王怡仁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2019中華民國航空太空學術研討會
會議地點 新北市,台灣
摘要 由於我國經濟的繁榮,許多人現在都買得起車子。如今,每個家庭至少都擁有一部車子。然而,由於車子數量持續成長,有限的停車位很難滿足增加中汽車數量的需求。因此,違規停車問題變嚴重,導致開車者和行人的極大不便。 基於這個問題,本研究試圖設計雙層的停車設備。通過這種設備,我們不僅增加了很多停車位,還解決了群眾的停車問題。另一方面,根據我的觀察,市場上的停車設備有很多缺陷。例如,當樓上的車主想要開車時,他必須打電話給樓下的另一位車主去移動車子。 這項研究提出了一種更方便效率高的停車設備來解決現有的停車問題。希望它可以應用於任何公共停車場或家庭停車位,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關鍵字 汽車;設備;停車設備;Car;facilities;parking facilities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淡水校園
研討會時間 20191116~20191116
通訊作者 王怡仁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2019中華民國航空太空學術研討會-論文集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84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