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政策下的計畫性加速退化檢定
學年 102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3-08-01
作品名稱 保證政策下的計畫性加速退化檢定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Planning Accelerated Degradation Tests with a Warranty Policy
著者 蔡宗儒
單位 淡江大學統計學系
描述 計畫編號:NSC102-2221-E032-059
 研究期間:201308~201407
 研究經費:791,000
委託單位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摘要 考慮LED 光衰資料採相對亮度的特性,將在布朗運動隨機過程模型下所建立的雙應力加速退化檢驗過程推廣到以幾何布朗運動隨機過程為工具的雙應力加速退化檢驗過程。為使得所建立的加速退化檢驗過程更有效,本計畫同時考慮建立實驗的最佳配置。除一般化的成本元素外,本計畫有別於一般加速退化檢驗的最佳化建立過程,首先考慮引進產品保證成本來建立加速退化模型的最佳化實驗配置,以兼顧產品高可靠度及品質保證的特性。
關鍵字
語言 zh_TW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1364 )

機構典藏連結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