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型態模糊隨機資訊轉換之研究:以交通量指派為例
學年 91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02-12-06
作品名稱 連續型態模糊隨機資訊轉換之研究:以交通量指派為例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劉士仙; 林政和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運輸管理學系
出版者
會議名稱 中華民國運輸學會第十七屆學術論文研討會
會議地點 嘉義縣, 臺灣
摘要 交通路網環境由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存在著高度不確定性,因此當使用者根據交通資訊進行決策時,亦存有不確定的現象。以往國內、外對於多應用隨機分佈的假設研究,係以邏輯特模式進行分析,但對於交通資訊存有模糊或同時具有模糊隨機特性的資訊,在比較與選擇上則無法有效的進行評估。本研究主要針對連續型態的模糊隨機性資訊進行排序與比較,證明並提出全新的機率預測通式與演算法,最後並以簡例示範進行討論。
關鍵字 模糊隨機變數;交通量指派;運輸規劃;路徑選擇;Fuzzy Random Vibration;Traffic Assignment;Transportation Planning;Route Choice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021206~20021206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中華民國運輸學會第十七屆學術論文研討會論文集,頁205-21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5447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