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國小音樂班學童學習之動態關係研究
學年 101
學期 2
發表日期 2013-05-03
作品名稱 影響國小音樂班學童學習之動態關係研究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藍天雄; 藍毓華; 陳品璋; 廖淑枝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出版者 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會議名稱 2013創新管理與實務國際研討會
會議地點 竹南, 臺灣
摘要 長久以來,學習成效一直是學生家長及學校關注的焦點,且就讀家長亦是如此,且就讀音樂班比起就讀普通班需耗費更龐大的教育資源及經費,因此了解何為影響音樂班學生學習成效的因素,進而改善其學習成效,至為重要。音樂班學生的學習分成學科與術科,本文主要討論範圍為音樂班學生術科方面的學習成效,運用系統動態學之研究方法,進行影響國小音樂班術科學習成效相關因素的模式建構及模擬,探討眾多影響音樂班學生術科學習成效的變數中,何者影響較大與成效的關係為何,期望能對國小音樂班學生術科學習行為有一概觀認識與了解並提供給教育界的各先進及政策決者作為參考與建議,也希望對家長學生們能有所助益。
關鍵字 音樂教育;學習成效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際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130503~20130503
通訊作者 藍毓華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電子版
出處 2013創新管理與實務國際研討會論文集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89172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