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滿意與再次購買關係之研究—以大台北地區量販店為例
學年 88
學期 2
發表日期 2000-06-30
作品名稱 顧客滿意與再次購買關係之研究—以大台北地區量販店為例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白滌清; 方三保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出版者 台北縣:淡江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
會議名稱
會議地點 臺北縣, 臺灣
摘要 在現今的企業經營理念中,「顧客滿意」已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概念,在行銷的過程中,顧客的滿意程度與其再次購買間,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性。本研究將針對具有重複購買的量販店進行此一關係的探討,主要內容分別為(1)探討在不同構面下,量販店顧客之滿意程度; (2)探討顧客滿意與期望、知覺績效及驗證三者的關聯;( 3)探討各個構面下,顧客滿意與再購意願的關聯; (4)探討人口統計變數與顧客滿意的關聯。
關鍵字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淡水校園
研討會時間 20000630~20000630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紙本
出處 第一屆提升競爭力與經營管理研討會論文集,頁92-10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21859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