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成功-職涯規劃的策略導向及權變導向
學年 99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0-12-01
作品名稱 職涯成功-職涯規劃的策略導向及權變導向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黃曼琴
單位 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出版者 國家文官學院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T&D飛訊 108, 14 pages
摘要 俗語說:「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反對宿命論的人認為經由自己的調適改變,可以成就自己另一番新局面。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遭遇的環境不同,也都有自己不同的目標任務,然而目標是否達成需要有妥善的規劃、切實的執行以及可能的調適修改,方能得到預期的成效。對於人生的規劃稱之為生涯規劃(career planning)也有人稱為職涯規劃。成功的生涯規劃具備許多條件,尤其是規劃應有策略導向、執行應有目標導向、掌握控制應有權變導向。
關鍵字 職涯規劃;職涯成功;策略導向;權變導向
語言 zh_TW
ISSN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電子版,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4855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