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學術服務

學年 104
學期 1
服務開始日期 2015-12-30
服務結束日期 2015-12-30
中文姓名 楊宗翰 TSUNG-HAN YANG
服務單位名稱 淡江大學中文系
擔任職務 「現代詩的回顧與展望——何金蘭教授榮退學術研討會」大會總幹事
服務性質 4
備註 http://udn.com/news/story/7051/1394721 【聯副文訊】淡江中文系舉辦「現代詩的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筆名尹玲的何金蘭教授,治學著重探討文本形成原因及其所擁有的可能意涵,對華文現代詩研究影響甚鉅。12月30日(星期三)上午九點起,淡江大學中文系將於淡水校區體育館SG317會議室隆重舉辦「現代詩的回顧與展望──何金蘭教授榮退學術研討會」,邀請張雙英、趙衛民、顏崑陽、洪淑苓、白靈、李癸雲、林淑貞、楊宗翰等學者探討其詩作、散文、飲食研究等各種面向的書寫成績,並於現場開闢「現代詩與當代文學」一日書展,歡迎參加。詢問電話02-2621-5656分機2330,報名網址:http://goo.gl/kQ0m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