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教師資料查詢 | 教師:曾秋桂

# 學年期 類別 標題
151 112-1 研究獎勵 ウィズ(with)コロナ時代のAI技術支援による村上春樹文学研究―『騎士団長殺し』を中心に
152 112-1 研究獎勵 持続可能なる文学の原動力―エコフェミニズム、AI、村上春樹を切口に―(以生態女性主義、人工智慧、村上春樹為切入點,探索永續發展文學之原動力)
153 112-1 研究獎勵 世界をジブンゴト化する日本語翻訳授業デザイン―SDGsとAI技術の融
154 112-1 教學研習 Smart PASS-PED使用經驗交流分享會(場次一)(2023-12-04 11:30:00 ~ 13:30:00)
155 112-1 教學研習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資安及個資保護」教育訓練-iClass平台非同步學習(2023-11-23 08:00:00 ~ 17:00:00)
156 112-1 教學研習 2023智慧大未來GO!數位學習深耕講座:AI創新教學實踐研究-個人數位助理的教學深化應用(2023-12-05 11:30:00 ~ 14:00:00)
157 112-1 外語授課紀錄 日文三:日文習作(二) TFJXB3A0179 1C
158 112-1 外語授課紀錄 日文三:日本名著選讀(一) TFJXB3A0197 1A
159 112-1 外語授課紀錄 日文三:日文翻譯 TFJXB3A0939 1F
160 112-1 外語授課紀錄 日文四:畢業專題寫作與指導 TFJXB4F0270 1A
161 111-1 研究獎勵 AIとHIを兼ね備えた日本文学研究と日本語教育―クリエイティブな村上春樹研究を目指して
162 110-1 研究獎勵 『村上春樹文学の挑戦―魅力・装置・震災―』
163 111-1 研究獎勵 グローバル時代のエコフェミニズムの視点から読む多和田葉子の『星に仄めかされて』―「神の子どもたちはみんな踊る」の意味をめぐって―
164 111-1 研究獎勵 AIとHIを兼備したAI技術による文学研究支援の一考察―村田沙耶香の『コンビニ人間』を例に―
165 111-1 研究獎勵 テキスト分析とAIのテキストマイニング技術との協働―村上春樹『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を中心に―
166 112-1 教學研習 2023智慧大未來GO!數位學習深耕講座: AI創新教學實踐研究:應用個人數位助理精進計畫撰寫(2023-11-21 11:30:00 ~ 14:00:00)
167 112-1 非教學研習 112-1員工福利委員會苗栗休閒一日遊(2023-11-18 08:00:00 ~ 17:00:00)
168 112-1 教學研習 2023年台湾日本語教育研究国際シンポジウム(2023-11-25 09:00:00 ~ 17:00:00)
169 112-1 研發處: 研究計畫 (非國科會) 112【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內化後激發出的日語敘事力與AI蓄勢力:從痛點到亮點的最短距離
170 112-1 非教學研習 祝賀村上春樹獲頒2023年「阿斯圖里亞斯親王獎」紀念活動(2023-11-15 12:30:00 ~ 13:30:00)
171 112-1 教學研習 113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說明會(2023-11-01 12:00:00 ~ 13:00:00)
172 112-1 教學研習 劍俠的斜槓人生:吳萬寶院長《山林刀》與《劍俠南柯》新書發表會(2023-10-25 12:30:00 ~ 14:00:00)
173 112-1 教學研習 AI教學應用:ChatGPT的原理及其教學應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曾元顯特聘教授)(2023-09-21 12:00:00 ~ 13:00:00)
174 111-2 會議論文 『街とその不確かな壁』における霊魂子易辰也の人間「擬態」―連続する死と生
175 111-2 會議論文 メタバースの日本語教育へ導入する可能性を探って―タスクと評価基準を中心に
176 111-2 會議論文 重塑「日文翻譯」課程的跨領域學習:與AI技術、元宇宙、SDGs之連結
177 111-2 會議論文 八月の庵―僕の「方丈記」体験」と『風の歌を聴け』から見た文学の原点―AI技術と協働し村上春樹文学研究の体系化を目指して
178 110-2 期刊論文 ウィズ(with)コロナ時代のAI技術支援による村上春樹文学研究―『騎士団長殺し』を中心に
179 110-2 期刊論文 世界をジブンゴト化する日本語翻訳授業デザイン―SDGsとAI技術の融
180 112-1 教學計畫表 日文三:日文習作(二) TFJXB3A0179 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