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電腦時代的發展與管理
學年 111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22-09-10
作品名稱 量子電腦時代的發展與管理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王千文
單位
出版者 五南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政府數位轉型:一本必讀的入門書(2版)
摘要 本書希望透過數位治理學界與實務界的協力合作,共同創造出屬於政府數位轉型的科普專書。全書分為五大主題篇,從數位民主、數位服務、數位行政、數位建設、到數位社會等方面,共邀請39位國內外專業人士共同執筆,創造出一本30個章節,超過20萬字規模的科普專書;本書不但是政府數位轉型的知識網絡地圖,它也是一本推動社會數位素養的基礎教科書,從高中、大學、到公務體系中高階的教育訓練課程中,本書提供有志深入瞭解政府數位轉型議題的讀者與學子,一本課堂研讀與自修學習的最佳材料。期待本書的岀版,可以激起社會大眾對於政府數位轉型的興趣,也可以帶動公共行政相關領域,一起走出學術象牙塔並走向社會教育領域,藉著科普的語言,一起提升臺灣社會及政府管理知識擴散的廣度與深度,並且打造政府持續推動數位轉型的良好社會基礎。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6263179530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3915 )

SDGS 減少不平等,和平正義與有力的制度,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