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博士吳文琪獨舞及創作展—《根》
學年 109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20-12-20
作品名稱 舞蹈博士吳文琪獨舞及創作展—《根》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Dr. Wen-Chi Wu Dance Concert "Source"
著者 吳文琪
單位
出版者 台北市藝文推廣處-文山劇場
著錄名稱、卷期頁、版次
描述
摘要 【感恩之根—探索生命尋根溯源之旅程】 這是一場由生命中不可或缺而來的衷情、喜歡,對舞蹈純粹的熱愛,共同探索,溯源自我之根的旅程。 本著在大學推廣藝術通識教育的初衷及對舞蹈教學的渴望和期許,今年五月文琪老師開始帶領通識學生投入舞蹈訓練及創作排練。在過程中引領大家從心出發,跳出舞蹈受技巧動作之框架,以人為本,以純粹為基礎,探索身體內在,回歸最原始的根本,讓身體以最純樸的方式和宇宙的能量相融合。這種探索自身與宇宙緊密聯繫之創新創作方式,每一次排練都像是場全身心靈之洗禮,舞蹈成為心靈淨化、心身康健、智慧開發及創造之媒介及體現。
語言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98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