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競賽導向學習」與「計畫導向學習」之淡江大學電機系團隊的智慧機器人研發
學年 108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20-02-05
作品名稱 結合「競賽導向學習」與「計畫導向學習」之淡江大學電機系團隊的智慧機器人研發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翁慶昌; 李世安; 劉智誠
單位
出版者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機械新刊 39
摘要 淡江大學電機系的智慧機器人研發團隊目前是由電機系翁慶昌特聘教授、李世安副教授以及劉智誠助理教授等三位老師帶領一些博碩士研究生以及大學部專題生所組成的團隊。本文將以團隊的背景、團隊在智慧機器人的研發歷程與成果、團隊近期的研究與發展以及結語等4個部分來介紹團隊是如何結合「競賽導向學習」與「計畫導向學習」在智慧機器人的研發上。
關鍵字 智慧機器人;輪型機器人;人形機器人;機械手臂;夾爪
語言 zh_TW
ISBN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8576 )

SDGS 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