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空間前置詞語義из, от, с 描寫與研究
學年 108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20-01-01
作品名稱 俄語空間前置詞語義из, от, с 描寫與研究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鄭盈盈
單位
出版者 致出版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研究以傳統形式語言學及認知語言學角度,分析俄語空間前置詞из, от, с 之語義,同時以隱喻觀點探究其在動態框架中的角色。 本研究共分四章: 第一章梳理研究空間前置詞之理論基礎; 第二章以傳統語言學角度分析俄語空間前置詞из, от, с 之語義; 第三章以認知語言學角度分析俄語空間前置詞из, от, с 之語義,並探究其在隱喻觀點下,於動態框架中所扮演的角色; 第四章以對比觀點探究俄語空間前置詞из, от, с 在漢語中的相應表達形式。
關鍵字
語言 other
ISBN 9789869841078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8550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