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化學精華
學年 106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8-07-01
作品名稱 有機化學精華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施增廉(譯者)
單位
出版者 偉明圖書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這本書主要係根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塔巴巴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分校教授 Paula Yurkanis Bruice 所著(Essential Organic Chemistry, 3/e) 2016 年英文版而翻譯。 本書的翻譯、排版和校對工作「包括原文錯誤的修正」前後總計花費了將近兩年的時光。我們以嚴謹而審慎的態度,力求全書中譯文內容的正確性和品質的提升。希望本書的出版有助於有機化學知識的推廣與普及。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919033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7088 )

SDGS 良好健康和福祉,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