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作品のテクスト機能の両義性―文章構成と文法的要素の継承とその発展―
學年 104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6-07-19
作品名稱 村上春樹作品のテクスト機能の両義性―文章構成と文法的要素の継承とその発展―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落合由治
單位
出版者 淡江大學出版中心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村上春樹における両義性
摘要 《村上春樹研究叢書》第三輯收錄的研究成果共計14篇。其中9篇論文是曾於第4 屆村上春樹國際學術研討會中發表的口頭發表論文,加之修改潤筆過的3篇基調講演,以及其他重要會議上的2篇演講稿,共計5 篇以「特別寄稿講演稿」收錄其中。 收錄的論文皆以兩義性的觀點對於村上春樹作品進行分析解讀,深化了村上春樹文學的意境。或是剖析了村上文學大膽的言語表現方法,或是以兩義性為切入點嘗試了進行培育批判式日本語策略能力等研究成果,內容多彩、豐富,值得一讀。
關鍵字
語言 jp
ISBN 978986560815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99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