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から現代への〈メディウム〉としての表現史─村上春樹の描写表現の機能
學年 104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5-08-31
作品名稱 近代から現代への〈メディウム〉としての表現史─村上春樹の描写表現の機能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落合由治
單位
出版者 淡江大學出版中心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村上春樹におけるメディウム20世紀篇
摘要 此論文集標題為「村上春樹中的媒介」,分為「20 世紀篇」與「21 世紀篇」的姊妹篇出刊。各自收錄了 9 篇論文,共計 18 篇論文。各篇論文皆是以「媒介」為觀點,或是針對村上春樹作品以及創作活動進行解讀,針貶其文學的問題性。或是解析村上春樹作品的文章表達結構、或是探索村上春樹作品當作日語教材的可行性。也有調查分析現代日本傳播媒體中提及的村上春樹現象,進而重新反推日本社會風貌。
關鍵字
語言 jp
ISBN 978986598287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99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