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到底生了什麼病?「怪醫豪斯」真實版!讓醫生也驚奇的怪病事件簿
學年 105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6-09-02
作品名稱 醫生,我到底生了什麼病?「怪醫豪斯」真實版!讓醫生也驚奇的怪病事件簿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丹尼斯‧巴維瑟著; 海珂‧勒克顏著; 顏徽玲譯
單位
出版者 平安文化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疾病的面貌千奇百怪,有時還會出現「偽裝」,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造成誤診。但其實各種症狀都有跡可循,我們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小事,極可能就是找出致病原因的關鍵,而醫生就是負責抽絲剝繭、解開謎團的「偵探」!   本書即蒐集了55個真實臨床案例,帶你直擊醫學推理現場,而在找出如何治療這些「怪病」的過程中,有時錯綜複雜,有時卻又出乎意料地簡單,作者並精心整理出相關的疾病小知識,以及看醫生前必備的12條黃金法則,幫助你檢視自己的身體是否也正在發出警告,避免成為下一個「謎樣的病人」!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9331340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8630 )

SDGS 良好健康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