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淡水地區全紀錄(三):《淡水風土志》八部紀錄短片
學年 103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5-06-06
作品名稱 大淡水地區全紀錄(三):《淡水風土志》八部紀錄短片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王慰慈(監製)
單位
出版者 淡江大學文學院
著錄名稱、卷期頁、版次
描述
摘要 為新北市248農學市集,拍攝對象為大屯山生態有機農場-梁素秋、淡水小農市集召集人-程進益、牛埔有機農場-盧建和、頂田寮有機休閒農場-鄭鵬舉、呵咪呀福利社- 江瑩青和江瑩華姐妹、良好有機農場-張國良、牧蜂農莊-簡德源、三芝有機農場-馬文權。藉由淡水小農的故事,提倡有機與環保的重要性;並傳遞「有機並不貴」與「吃得健康」的概念。因此,我們決定走出校園,讓學生透過「傳播」專業進行服務學習,體驗在地化、鄉土化的精神。
語言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83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