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族群、宗教或語言少數者權利之考察:兼論台灣的原住民族權利
學年 103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5-06-01
作品名稱 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族群、宗教或語言少數者權利之考察:兼論台灣的原住民族權利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胡慶山
單位 淡江大學亞洲研究所
出版者 元照:台北市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台灣的原住民族權利要如何落實?2009年12月10日正式施行的中華民國政府「兩公約施行法」應如何落實台灣原住民族的權利?本書針對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27條族群、宗教或語言少數者權利的考察,確認台灣原住民族權利應有的權利內容,並根據「兩公約施行法」要求中華民國政府確實落實台灣原住民族的「權利保障」。
關鍵字 國際人權公約;少數族群;台灣原住民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2556177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03280 )

機構典藏連結

SDGS 優質教育,和平正義與有力的制度,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