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導向對通路合作關係影響之研究
學年 90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1-12-01
作品名稱 市場導向對通路合作關係影響之研究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曾義明
單位 淡江大學國際貿易學系暨國際企業研究所
出版者 臺北縣:淡江大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淡江人文社會學刊=Tamkang Journa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9,頁25-45
摘要 近年來通路研究已逐漸以信任與合作關係為重心,通路成員間的信任與合作使上下游之間建立長期性的關係。但是少有研究針對市場導向與合作關係的要求形式與程度加以探討,本文即針對經銷商的市場導向程度對於其產品供應商的配合度認知之關係作瞭解,結果顯示兩者關係間呈現部份顯著性,在某些市場導向因素較強的狀況下,確會對產品供應商有不同的合作要求,本研究最後對市場導向與合作關係做出結論與對未來研究之建議。
關鍵字 經銷商;市場導向;合作關係
語言 zh_TW
ISSN 1029-8312
期刊性質 國際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2728 )

機構典藏連結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