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日語會話
學年 96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8-01-01
作品名稱 自助旅行日語會話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闕百華
單位 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致良出版社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初版
摘要 這是一本方便實用的旅行會話書,書中每個句子都附有羅馬拼音,只要會唸「a.i.u.e.o」,即可輕輕鬆鬆使用本書。內容區分為十大主題,各種場合的設定,鉅細靡遺,從搭機到吃喝玩樂,皆包含在內。其中特別加入攜嬰幼兒出遊者普遍會遇到的狀況、如何在日本旅遊時節省經費的撇步。在各大主題或小節展開之前,亦以中文說明相關旅遊資訊。本書另備內文朗讀MP3光碟,方便讀者存取在MP3隨身聽,隨時隨地練習、聆聽正確的日文發音。
關鍵字
語言
ISBN 9789577864215 9789577864208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0860 )

機構典藏連結

SDGS 優質教育,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