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學
學年 95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7-01-01
作品名稱 測量學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林意楨(編著)
單位 淡江大學水資源及環境工程學系
出版者 臺北縣:高立圖書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初版
摘要 本書除了基本測量原理與方法的介紹外,對於誤差理論及測量的各種應用都有詳盡的描述。尤其對於逐漸廣泛使用的GPS測量方法,也有深入的探討。而現時的電子測量儀器如電子測距儀以及全站儀使用方法之介紹,可使讀者在讀完本書之後,能立即與目前專領域實際測量作接軌。此外,書中也介紹我國各種測量的基準以及這些基準與GPS使用之基準的比較,讓讀者能一方面享受GPS的便捷,另一方面也能精準無慮地使用GPS的系統。本書之內容及說明方式,讓自學者能亳無障地透過書中各章節的內容,學習測量的基本方法。對於土木、水利、環境等工程人員,以及建築、森林、地理、景觀設計等專業人士,都能經由本書的介紹,輕鬆地學習測量相關之技術。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4125265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1160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