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109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20-12-03
作品名稱 重力模式之空間阻抗於COVID-19社交距離之影響因素分析-以淡水區水碓里為例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劉士仙; 陳昶明; 蕭義澔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中華民國運輸學會2020年會暨學術論文研討會
會議地點 台南市,台灣
摘要 新冠狀肺炎自2019年開始逐步蔓延,已持續近一年時間,在世界各國造成恐慌,目前在很多亞洲國家、美國與南美洲等國,仍未受到有效控制,疫苗尚未研發問世之前,各國疾病管制中心都認為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係最有效的防疫措施,並紛紛頒佈社交安全距離,以防止感染,但效果並不理想。本研究有鑑於此,擬以重力模式探究空間阻抗對於室內外環境、口罩材質與親疏關係於社交距離之影響,透過因子分析,探討影響因素效果,藉以提供未來對於社交距離宣導與執行的參考。
關鍵字 重力模式;空間阻抗;COVID-19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201203~20201204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中華民國運輸學會2020年會暨學術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0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