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論文

學年 102
學期 2
發表日期 2014-05-23
作品名稱 智能光放大器之設計與實現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許書愷; 楊淳良
作品所屬單位 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出版者
會議名稱 2014年第7屆電子工程技術研討會=The 7th Electronic Technology symposium
會議地點 高雄市, 臺灣
摘要 基於智能控制器之智能光放大器具有可逆放大方向和可控光返回路徑之功能,提供了光纖鏈路監控系統和光路保護的需要。所提出的智能控制器可以根據收到光信號的方向和它的音頻信號自動判斷和切換所需要的狀態,達成一種新穎可重新配置光放大器的要求。
關鍵字 光放大器;光返回路徑;鏈路監控;光路保護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時間 20140523~20140523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Y
出版型式 電子版
出處 2014年第7屆電子工程技術研討會=The 7th Electronic Technology symposium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8080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