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

學年 100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2-06-01
作品名稱 Regards croisés:Étude sur la perception des professeurs par les étudiants par les professeurs des départements de français dans cinq universités de Taïwan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孟尼亞
單位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出版者 新北市:淡江大學出版中心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論文之探討在於了解法文系學生對老師教學之看法、對自己學習過程的期許;教師應如何了解學生在學習過程所遇到的困難,之後再加以改善教學策略,希望教與學都能達到完美的境界。本論文透過五所大學的法文語文學系師生做問卷調查,總共有1371位學生與44位老師回答此問卷。希望透過這項研究能跟所有從事法語教學的教師分享成果,以便能提昇當今法語教學的師資,也期待有更多的學生在學習新的語言過程中獲得更佳的管道。
關鍵字
語言 fr
ISBN 978986598209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93362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