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學年 100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2-02-01
作品名稱 インカ先生いきいき日本語会話 下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いきいき日本語会話 下
著者 孫寅華
單位 淡江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出版者 台北市:致良出版社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書為教育廣播電台「早安日語」系列教材,以貼近日本風情的會話為語幹,加入許多擬聲擬態語,讓內容生動活潑又自然。另外,文法單元歸納會話中常用的口語用法、短文單元深入介紹擬聲擬態語的特性、相關用法單元延伸更多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擬聲擬態語、各項練習幫助您課後吸收所有文法及擬聲擬態語的應用。書後附錄課文中譯及練習題解答,學習者也可添購MP3,以利自學。其中會話單元分成「日本人的說話常速」和「適合自學者的慢速」,可依據自我學習的需要,選擇播放速度,有助於訓練聽力以及說話速度。
關鍵字 日語, 日語會話
語言 zh_TW
ISSN
期刊性質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紙本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79529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