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

學年 101
學期 1
專利開始日期 2012-09-11
專利結束日期 2012-09-11
作品名稱 光開關以及光訊號的通訊系統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Optical Switch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 Of Optical Signal
著者 楊淳良; 徐達儒; 洪健庭
單位 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描述 專利類型:發明 專利國別:中華民國 專利公開/公告號:I372270 專利申請號:098114702 國際分類號:G02B-006/27; H04Q-003/00 專利權期間:20120911~20290503
摘要 一種光開關,包含第一可逆光循環器與第二可逆光循環器。第一可逆光循環器與第二可逆光循環器的每一個都有四個輸出/輸入埠,分別為一第一端點、一第二端點、一第三端點以及一第四端點,依照一控制訊號使該第一端點到該第四端點是依序以可為一順向循環或是一逆向循環傳送光訊號,而相鄰的該第一端點與該第四端點之間是一開放端。其中第一可逆光循環器與第二可逆光循環器的二個開放端相互耦接。
關鍵字
語言 zh_TW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78593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