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論文

學年 100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11-11-01
作品名稱 由健康體適能談動能瑜珈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謝幸珠
單位 淡江大學體育事務處
出版者 淡江大學體育事務處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淡江體育 14
摘要 為持續改善教學品質,各級學校無不積極地鼓勵授課教師的課程規劃能活化與創新,課程內容要求新求變才能滿足學生的需求。動能瑜珈結合了瑜珈、體適能及運動訓練法等三項運動領域,並根據這三項運動的理論與實務來規劃課程,活動內容新鮮有趣又多元化,運動型態適合各種體適能水準的大學生,強調增進健康體適能的正確運動方法,並建立終身體適能的觀念,重視生命、重視健康。 整體而言,動能瑜珈具有健康體適能的教育觀,是一項既能消耗熱量又能享受樂趣的運動,很適合規劃為體育課程教材。
關鍵字 動能瑜珈;健康體適能
語言 zh_TW
ISSN 1814-5310
期刊性質 國內
收錄於
產學合作
通訊作者
審稿制度
國別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73579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