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

學年 90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2-01-01
作品名稱 網路教學手冊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Horton, Sarah; 李世忠(譯)
單位 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
出版者 臺北市:五南圖書出版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初版
摘要 近年來網際網路與教學的結合已蔚為風氣,課程網站、教學網站逐漸在教育中佔有一席之地。然而,許多教育現場的教師對課程網站的建製、應用方法、以及其對教學和學習產生的影響,仍然一知半解。
 本書提供完整的課程網站建置步驟引導,包括網站企劃、內容蒐集、建立網站架構、製作網頁素材、網頁版面配置、實施評鑑等。作者並針對各步驟提出不同的考量要項,幫助讀者釐清概念,確認利用課程網站教學的方式和目的。本書並非網頁製作技術指南,而是建製網站目的和方法的引導,期以幫助教師建立對網站應用於教學的完整概念。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571127043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26236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