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

學年 94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6-01-01
作品名稱 教師科技能力之專業發展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teacher's technology competencies
著者 張雅芳
單位 淡江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
出版者 臺北縣:張雅芳出版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書集結國科會研究計畫的成果以及相關研究,編撰成教師科技能力的專業發展,有細系統地針對職前培育階段、教育實習階段,以及現職教師階段,分別探討重要的議題。本書不但蒐集國內外相關文獻,加以歸納整理,指出核心觀點與趨勢,並且採取實徵的方式,蒐集國內的現況資料,加以分析詮釋,進而提供相關建議,庶幾有助於教師科技能力的專業發展。
關鍵字
語言
ISBN 978957413944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50941 )

機構典藏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