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第五版)
學年 110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22-05-24
作品名稱 管理學(第五版)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牛涵錚; 姜永崧
單位
出版者 全華圖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本書聚焦「組織」、「全球化」、「策略」、「用人」及「創新」五個重點,並以圖表呈現理論重點,建構出現代管理學的完整架構。   每章以名人名言及架構圖點出學習重點,並輔以與生活具連結性的個案「管理Fresh」闡述重要觀念,個案「管理新視界」提供配合的影片連結,將理論融入日常時事,提供系統性的思考面向,使讀者能立即將所學知識加以應用及驗證,更易掌握理論精神。   本書安排與設計,著重容易學習與閱讀,期望學習者可順利進入管理領域之殿堂,並揣摩管理實務的決策分析過程。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6263281448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2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