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日本政經所專任教授曁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中心主任的身份,參加由台灣民間支援香港協會廖斌洲研究與政策部主任主持,「在臺港人安置政策(四):國家安全與人權的權衡」學者專家座談會,會議地點:臺北濟南長老教會B203教室,發表「台灣新國家的安全&香港移民」。與經濟民主連合智庫主權外交國防組召集人宋承恩博士進行面談。
學年 110
學期 2
學術交流開始日期 2022-04-14
學術交流結束日期 2022-04-14
中文姓名 胡慶山 HU CHING-SHAN
學術交流地點 臺北濟南長老教會B203教室
學術交流內容 以淡江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日本政經所專任教授曁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中心主任的身份,參加由台灣民間支援香港協會廖斌洲研究與政策部主任主持,「在臺港人安置政策(四):國家安全與人權的權衡」學者專家座談會,會議地點:臺北濟南長老教會B203教室,發表「台灣新國家的安全&香港移民」。與經濟民主連合智庫主權外交國防組召集人宋承恩博士進行面談。
學術交流性質 2
參訪 1
合作交流 1
座談 1
教學觀摩
其他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