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文語法精選2
學年 109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21-05-15
作品名稱 西班牙文語法精選2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Temas de gramática española para sinohablantes 2
著者 José Miguel Blanco Pena 白士清
單位
出版者 佳台書店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西班牙文語法精選2» 和其前一本西班牙文語法精選 1 (Temas de gramática española para sinohablantes 1) 相同,係專門為有意提升自我西語語法程度的中文母語人士所製作的實用語法書。 一般人在研讀西班牙語時,語法諸多層面細節總是令人困惑又燒腦,尤其面對動詞短語、獨立句、 附屬子句等問題時更顯徬徨。為了幫助學習者能突破困境,作者根據自身多年在台灣的西語教學經 驗精心規畫並製作此書。
關鍵字 gramática, español, sinohablante
語言 es
ISBN 9789869780568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1152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