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學日本語初級(上)
學年 109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20-09-21
作品名稱 就是要學日本語初級(上)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今こそ日本語
著者 曾秋桂、孫寅華、張瓊玲、中村香苗、落合由治、廖育卿、蔡欣吟、蔡佩青(編)
單位
出版者 瑞蘭國際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日語學習 53
摘要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乃教學經驗豐富的日本語文學系教師群,特別針對第二外語學習者設計編撰的初級日語基礎教材,將引領學習者開心學習,並厚植實力。 《就是要學日本語 初級》分為上、下二冊,各冊15課,共計30課。從平假名、片假名50音圖表、發音練習,以及日常寒暄用語開始,進入正課學習新日檢N5-N3範圍的文法、句型、單字。只要跟著本書學習,從日語零基礎開始,按部就班,必能打下新日檢N3合格的實力。
關鍵字
語言 jp
ISBN 978-9579138-999-4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20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