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賺,才是真獲利:段老師教你贏在投資起跑點,實現複利人生!
學年 107
學期 2
出版(發表)日期 2019-06-27
作品名稱 這樣賺,才是真獲利:段老師教你贏在投資起跑點,實現複利人生!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段昌文
單位
出版者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透過邏輯、科學與數據來呈現各種投資商品的實際情況,提醒投資人如何不踩地雷。 ◎導入白話的財務理論,套用在真實市場上,用「聊天語言」看懂投資原則。 ◎引用大量台灣與美國長期財經數據,告訴你投資人真實感受與情境。 ◎用40年台灣股票數據告訴你:當個有規律、有紀律的投資者,報酬率並不差。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573285427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7213 )

SDGS 消除貧窮,優質教育,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減少不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