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通識教育實務–中山大學的經驗與啟示(1996~2006)
學年 98
學期 1
出版(發表)日期 2009-12-01
作品名稱 大學通識教育實務–中山大學的經驗與啟示(1996~2006)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劉金源
單位
出版者 國立中山大學
著錄名稱、卷期、頁數
摘要 近年來,我國政經情勢歷經巨大轉變,高等教育義快速發展,大學數量在「廣設高中大學」的政策下急速擴增,大學路去率從1980年初期約百分之四十五迅速提高到至今幾乎百分之百,高等教育從原先菁英教育的角色轉變成大眾教育。這些劇烈轉折衝擊著大學的辦學理念,促使各大學重新思考大學教育的定位和內涵。在這過程中,向來著重於專門教育的高教體系,隨著人文與科技並重思維普受重視
關鍵字
語言 zh_TW
ISBN 9789860068726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5064 )

SDGS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