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電路板供應商績效評估
學年 105
學期 1
發表日期 2016-10-28
作品名稱 印刷電路板供應商績效評估
作品名稱(其他語言)
著者 莊忠柱; 王譯賢; 葉財榮
作品所屬單位
出版者
會議名稱 第十二屆台灣作業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會議地點 淡江大學台北校園
摘要 廠家競爭力直接受供應商績效好壞的影響,故應定期評估供應商以提高其績效。本論文以文獻資料,選擇品質、交期與價格三種主要屬性為評估準則,依各決策方案(供應商)在各評估準則之績效表現,在其容許差異的範圍內,賦予適當的得分;再以專家意見評估屬性間重要性之相對權重;最後以理想解類似度順序偏好法(technique for order preference by similarity to ideal solution,簡稱 TOPSIS)加以排序,以建立供應商績效評估模式,並以實例說明模式之應用。本文的研究結論可提供印刷電路板公司選擇供應商的參考。
關鍵字 供應商評估;印刷電路板;TOPSIS;多準則評估方法
語言 zh_TW
收錄於
會議性質 國內
校內研討會地點 台北校園
研討會時間 20161028~20161028
通訊作者
國別 TWN
公開徵稿
出版型式
出處 論文集045
相關連結

機構典藏連結 (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handle/987654321/112040 )

SDGS 優質教育,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